脑洞006 关于江澄的宠物

     abo前提下的曦澄,期间各种ooc,表打我。
       众所周知江澄是个狗控,结婚前,因为魏婴的关系家里不能养狗,结婚后,又因为怀孕的关系被蓝涣管着不能养狗,现在崽子已经6个月了,还是被蓝老先生盯着说宠物身上有寄生虫对孩子不好,依旧不能养狗。
      苦逼的江先生只能玩玩会说话的汤姆狗已解想狗之苦。
      蓝涣这个大骗子,说好生了孩子就养狗的,全是骗人的,老子要离婚,窝在沙发上生闷气的江先生想。
      其实蓝先生只是不想走上人不如狗的金先生这条老路而已,要知道江家祖传的宠狗基因是很可怕的。
      某天,正在上班的蓝先生收到了条江澄的信息,本着老婆第一的原则,蓝涣点开看了。
   “咱们院子里来了条小狗,外面太冷了我就让它进来了。”
   “挺温顺的,就是毛有点扎。慕晚很喜欢它,我们留下它吧?”
      后面附了张自家半岁儿子抱着条庞然大物傻笑的照片,一向淡定自若的蓝涣顿时警铃大作。
    “阿澄!这不是狗!这是狼!快报警!”
    “别逗了,狗长什么样我还不清楚吗?我可是养过三条狗的人。”
      手机另一头的蓝涣都不忍吐槽,亲爱的,别把你三岁时的记忆翻出来说事行不? 
     “这真的是狼,阿澄,乖,快把他赶出去。”
     “不放,小家伙看上去怕怕的样子,一定是迷路了,我不能坐视不管。”
       所以说其实是你要养是吧?蓝先生一抖眉不忍心戳穿,回道“亲爱的,它是野生的,当然怕。”
     “那……我可以收养它吗?”
       果然是你养,对吧!蓝涣憋着气给自家倒霉媳妇说:“这是狼,别真把它当狗,你会后悔的,阿澄。”
    “不是说好今年十一养只狗吗?这不小家伙来了,这是天意!刚刚给魏婴看了他说这是狗,还怕的要死,笑死我了!”
       好吧,不止我家一个倒霉媳妇,蓝涣同情了下自家弟弟。严词拒绝道:“不行,家里不许养狼!”
    “吼什么!不管它是啥,我就是要养!多萌啊!”说着江澄就发了张父子两和“狗”打成一片的照片,吓得蓝涣差点从办公椅上摔下来。
    “阿澄,别看它挺萌的,这可是狼!!!你怎么分不清楚呢!一会儿咬你了就不萌了!万一慕晚伤到了怎么办 !快报警!”
     “别急吗,我刚刚百度了,狼不吃人。”
      所以说你终于承认这是狼了,对吧,对吧!蓝先生心累地想。
    “阿澄,虽然有人认为野外闲逛的生物像狗,但那是狼,阿澄现在报警还来得及。”
   “说真的,它现在怪怪的,老是转悠还嚎,我和慕晚在拍它,揉它耳朵,没事的,现在花花已经安静下来了,这是晚晚给它取的名字,怎么样,好听不?”
      不怎么样,我觉得我们老蓝家迟早药丸。现在蓝涣已经深刻体会到当年蓝老先生面对还未过门的侄媳妇们的心情,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
     “蓝涣,花花生气了!要咬人!怎么办!”
       蓝涣已经顾不上上什么,一路飞奔回家,只见完好无缺的江澄和魏婴笑趴在沙发上,事后才知道根本没有什么狼,完全是弟媳和自家媳妇闲着无聊p图逗着他玩。
        好!很好!给我等着!看着硬是憋着笑的自家弟弟和已经笑成一道波浪线的弟媳,蓝涣想。
        没几天,蓝湛家就迎来了左手牵着条哈士奇右手抱着儿子耀武扬威地来蹭饭的江澄和笑容和蔼自家老哥,感觉心脏不好。
        老婆,快出来救驾!蓝湛无声地求救道。
        年纪大了,脑洞也少了,刚在微博上看到的梗,请笑纳。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