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BO联盟 01

       “妈,说多少遍了,我不去相亲!”江澄隔着房门叫道。
        “说什么呢!快三十的人了,对象都没一个,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生孩子!看看人家魏婴,他家天天都会被唐诗了,你连对象都没一个,你想气死我啊!江枫眠,快来管管你儿子!”江妈虞夫人说的有理有据,弄得江澄没有任何反驳的余地,难道八天的大好假期就要在轮番相亲中度过?现在离家出走还来得及吗?
        江澄,男,omega,,28岁,有颜有车有房,高学历,高收入,高身高,标准的都市精英。简历完美无缺,美中不足的是江先生至今单身,连个恋爱都没谈过,这可急煞了江家二老,要知道30岁前的o还有挑挑拣拣的余地,过了30基本就是拉到篮里都是菜,特别是老邻居藏老师家的小外孙蓝天老在虞夫人眼前晃,一句“虞奶奶”叫的江妈心满意足的,再看看家里这个不争气的,啥时候能让自己抱上个这样可爱懂事的外孙?
        虞夫人天生心气高,大手一挥给自家儿子的八天国庆假期安排得满满当当,老太太不信经过这样轮番轰炸,就不能找到个好儿婿,江爸又是个妻管严,随着自家老婆子胡闹,自己挣个清静。于是苦了爹不疼妈不爱的江澄同志,只能躲在房间里,苦哈哈地听老娘的唠叨。
         “江澄,你再不出来,信不信我劈了你房门!”
          “劈就劈!老子说不去就不去,大不了你连我也劈了!”继承了虞夫人脾气的江先生脖子一硬,老太太顿时气不打一出来,厉声命令老江头拿菜刀过来,扬言要和儿子决以死命,另一头的江澄放完狠话后,后怕地盯着手机,魏婴这货怎么还没到,再不来自家小命就交代在这里了。
       江妈前脚气势汹汹往厨房跑,后脚江澄的手机就在桌子上跳,一看来电,江澄就迫不及待地背起旅行包往阳台跑。往楼下一看,一辆熟悉的suv正按着喇叭发暗号,江先生,一个翻身,轻车熟路地从落水管爬了下去,钻进车子。一脚踹在副驾驶靠背上,说:“魏无羡,你怎么这么慢,晚点就给老子收尸吧!”
     “呦,师妹,火气那么大?虞阿姨又给你相亲去了?啧啧,冲你这脾气,注孤生了,看看还在我们天天面前对他爸比大吼大叫的,当心以后连天天都不给你养老送终。”魏婴一说,江澄才看到自己身旁,坐得端端正正的蓝天,小家伙礼貌地叫了声“江舅舅”就皱着小脸继续研究平板电脑了。
     “你怎么连天天都带出来了!”理亏的江澄低声问发小,再一看开车的蓝湛,好么,一个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场面,自己就是活脱脱的一个250瓦电灯泡。
     “本来是带天天去迪士尼的,这不你一个电话,我就赶过来了,现在你还怪我,你不爱我了,师妹!”魏婴做出一副伤心落泪的样子,江澄正准备怼回去,没想到沉默寡言的蓝湛接了句,“没事,我爱你。”于是就被淹没在,“呀,二哥哥,羡羡好羞羞,好高兴哦!”之类的恩爱对话中,弄得江澄只能和同样寡言的小外甥搭话。
       “天天,最喜欢迪士尼那个卡通人物呢?”
     “我才不喜欢这种小孩子的东西呢!”小天天小嘴一撇,样子可爱极了,江澄顿时觉得心都化了。
      “胡说,天天不是最喜欢达菲兔了吗?”魏婴闻声转过身说。
     “不是达菲兔,是史黛拉兔,爸比。”蓝天认真地回答,“达菲熊是史黛拉的好盆友。”
     “好了,好了,爸比错了。天天既然不喜欢兔兔,爸比今天就不带你去买兔兔了。”
      “不行,大人不能说话不算话。”蓝天小脸一鼓,小朋友到底经不起魏婴逗,几句话就被激得原形毕露。江澄看不下去,哄道,“爸比不给你买,舅舅带你去买。”
       “史黛拉只有迪士尼里面有的卖,舅舅,你看!”蓝天举起手里的平板,上面已经整理好了各种史黛拉的购买信息,看着小家伙一脸期待的样子,单身的江先生都不好意思告诉孩子本来只想淘宝一个这种话。哪有单身汉一个人去这种举家团圆的地方找虐的呢!
       “那个,魏无羡,你最近有阿姐的消息吗?”这个时候江澄只得生硬地转移话题。
        “阿姐最近忙着呢!师妹,我告诉你金凌前几天被老师抓到和隔壁班的小A出去约会,阿姐这几天就在家里忙着给小金凌做思想教育,啧啧啧,小小年纪就早恋,有我当年的风范。”
      “是啊,只要别像你一样没皮没脸的,阿姐就谢天谢地了。”
        “就是,那有皮有脸的江先生,现在脱单了吗?”
        “滚,我这叫矜持!况且我也是有要求的,怎么能随随便便地就去搞对象!”
       “对!我们晚吟妹妹可是要求很高的!要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性格温柔但不黏人,还要时不时地说晚吟好帅,我要混骨七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最后一条了!”
      “你敢说你不是这么想的!”
        “……”
        “那个金凌的事情怎么样了?要不让金光瑶去劝劝。”再次生硬扯开话题的江澄尴尬地说。
        “瑶瑶怀上二胎了,老聂把他看得可严了,手机都不让玩,整个失联状态,估计快疯了,师妹,要不你去解救下!”
     “滚滚滚,要去你去!”
     “我才不去呢!瑶妹铁了心了要生个漂亮姑娘,就连老聂也跟着魔障,不是漂亮妹子就不许见瑶妹,对了,师妹,明年等他生了,我们统一口径,一定要说宝宝长得像老聂,气死瑶妹。”
      “你这是多大的仇啊,聂大哥长得又不丑。”
      “哦,那长得像老聂的闺女就给你做老婆了。”
     “魏无羡我掐死你,算了!”江澄作势去掐魏婴,两人打闹了一阵,江澄就要下车,全世界都脱单生娃,就留下自己孤身一人,不由有点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失落感。下车后,魏婴认真地问他,真的不考虑结婚生个孩子,他只回道自己早有打算,熟悉发小的魏婴就没问下去。
        “对了,想去迪士尼的话就上车,不介意多带你一个,门票自己买哦!”魏婴抛了个媚眼,江澄差点没一拳打过去,果然这家伙还是欠扁。看着发小一家扬长而去的背影,江澄翻出储存的地址:单身BO俱乐部。
        就是这里了。
        精子收割团的梗,秀秀家的各种人物乱入,极其ooc,做到每个坑都要揣摩那么久,我果然老了!
  

       

评论(17)
热度(188)